章鱼丸子

不是太太也不是老师,如果有缘分看到这的话就叫我丸子/天天吧。

住在乙女区。

文野/d5/名柯/死神/恋与/未定/全职/v家/coe/明日方舟/被虐的诺艾尔/杀戮天使/阿尔涅事件簿/凹凸/fgo/食物语/黑塔利亚

随缘更新

【黎明杀机乙女】弗兰克养成计划(完结)

*来点姐姐文学

*出场人物:弗兰克

*有捏造

*小红心麻烦点一点这对我真的很重要!QAQ



恢复意识的时候,你仍然躺在弗兰克抱你来时的那张床上,昨晚暧昧过后的痕迹全然消失不见,你猜,是他趁着你被折腾昏迷的时候,收拾干净的。你撑着胳膊缓缓起身,腰间传来的酸痛和某处的异样感觉让你咬牙深吸口气,脖颈上的锁链随着你的动作碰撞作响,你试着拽了拽,冰冷的锁链最终延伸至床脚,目测带着这玩意你连抵达这个房间的门都做不到,这小兔崽子还真是做的彻底。


最起码弗兰克还知道做过之后帮你将身子清洗干净,再给你穿上衣服。回想起从前连帮你将脏衣服换下都不敢的可爱弟弟,现在居然还能给你来个做■,洗浴,穿衣一条龙服务,你不由深深叹了口气,自己的养成计划到底哪里出问题了?


如果当年的你是以童养夫为目标抚养他的话,那么如今这个情况,该给满分吧?但遗憾的是,你是把他当做弟弟,甚至说儿子来抚养的,让他最终成长成这样,给你一个大大的零蛋都嫌多,你欲哭无泪。


脖颈上的项圈不停磨蹭昨夜被他啃咬的地方,酥酥麻麻,还有些隐隐作痛,没想到至今为止连恋爱都没谈过几次的你居然被弗兰克一步到位了,他精力倒是很好,你醒来的时候他早已出门,恐怕是去完成作为杀手的任务了。


好家伙,恶灵给他的加强他就这么用在床上么?你替恶灵感到心塞。


不过弗兰克真的不擅长囚禁人。你蹲在床脚面前,仔细观察,禁锢着你的锁链最终就是被套在这床脚的,但凡你随便找点什么工具就能破坏掉这已经破旧不堪的床脚逃出生天,好在这里关着的是本就不打算逃跑的你,是弗兰克潜意识里根本不想囚禁你,还是他自信一定能抓回逃走的你?你咬着拇指思考。


“一醒来就想着怎么逃跑,我看昨晚还是不能手下留情。”弗兰克不轻不重的声音突然响起,你还没来得及回头去看,就感受到了滚烫的温度贴近了你,他就你蹲着的动作将你轻松抱起,颈上的锁链吱呀作响,你反应过来的时候,身体已经躺在柔软的床上,随后便是覆在你身上的他。


“弗兰克,你干什么!”你咬牙切齿,一抬眸,他面具上的笑脸便突兀撞入眼帘,少年有力的双臂撑在你的耳边,你下意识抬手抵在他结实的胸口上,那力道于他来说也不过如孩童一般微小。


“你觉得我要干什么?”弗兰克的喉结随着他的话语滚动,脖颈上的纹身也跟着动作,他逐渐下压身体,随之而来的是他身上淡淡的血腥味混合着烟草味气息,你反应性的抬手抵抗,挣扎之间打掉了他的面具,他也不恼,一只手抓住了你乱动的手腕:“你早该明白的,我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小孩了,我们能做到事情还有很多。”


原本挣扎的你因为他的话安静下来。


“当然,你还不愿意承认的话,我就用行动来逼你承认。”他低沉的话语随着你们迫近的动作向你袭来,昨夜残留在身体里的感觉使你全身紧绷起来,他尖锐的犬牙细细磨挲你锁骨的细嫩皮肤,你全身一颤,随着他的动作昂起下巴。


“你个小兔崽子,你个小兔崽子…”你心里暗叫不妙,一股闷闷的情绪憋在心口让你喘不过气,他在你的锁骨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牙印,他炙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皮肤上,又痒又痛。


你心中突然有些委屈,一直以来你都把自己能想到的最好的全部给他,突然被带走也是你意料之外的事情,当年你又不是故意抛下他的,为什么偏偏还有承受他这样的报复,你又舍不得对他生气,心里郁闷至极,一滴滴眼泪顺着你的眼角掉到床单上:“当年我就不该那么宠着你。”


“后悔吗?收养了我让你很后悔吗?”他的动作突然轻柔下来,仿佛刚刚如同猛兽一样咬你的人不是他一样,他轻柔的擦拭掉你的眼泪:“在各个寄宿家庭辗转的时候,我听到了、看到了人很多丑恶的地方。”


“人总是会下意识追求欲望,即便我不曾理解,但我知道,用在你身上一定不会错的。”他收回了利齿,通过舔舐一点一点安抚你紧绷的神经,最后抵达了你的唇,你闷哼一声,努力打起精神去聆听他的话语:“而最简单的,就是来自身体上的欲望。”


“我会向你证明,在你面前的我不是孩子。”即便他的动作轻柔起来,可你仍在不停的掉眼泪,他无奈叹口气,打算将这个问题交给之后和你的情■爱上,你只感觉身上一凉,他轻而易举的撩起了你宽大的连衣裙:“我会向你证明,我能为你带来的,我能为你满足的欲望,绝对不止弟弟的身份那么简单。”


“好运的是,我还有很长时间向你证明。”


“不是这样的,弗兰克,不是的…。”刚刚成年不久的少年用最笨拙的方式向你证明自己已经不是孩子,拼了命的想要摆脱弟弟身份的这层枷锁,你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可就连你自己都开始迷茫。


你本该推开他的,但你却发现自己做不到。


羞耻的情绪为你心底的欲望添了把火,你满脸通红,不该这样的,不能这样的…。你呜咽着,稀碎哭声从嘴里溢出,你必须承认,你的的确确沉沦在了弗兰克并不成熟的想法之中。


向他寻求更多,渴望他给予更多,你做着一个姐姐不该做的事情。


或者说,正如他所说,从他不肯叫你姐姐开始,你们姐弟的关系就已经破裂了。


————


好吧,你承认,你被比你小上好几岁的弗兰克上了一课。


各种意义上的上了一课。


你躺在床上,你不得不承认弗兰克是个出色的猎手,从牵手,拥抱,接吻到做■爱,他顺理成章的和你完成了全部,在这里你分不清白天黑夜,只能从一次又一次的情■爱中判断他已经将你关了多长时间,他成功打破了你对他的所有印象,你再也做不到把他当做弟弟了。


“嘿,真没想到弗兰克真的在军团的秘密基地中囚禁了一位小姐,我还和乔伊打赌弗兰克他绝对不会这样做!”苏西坐在你的对面,一点一点仔细打量着你,目光最终停在了弗兰克留在你身上的吻痕,他从来都没有给你遮挡它们的机会,你也没想到,他对军团的其他人如此信任,居然让两位姑娘进来陪你说说话,苏西看着你面露难色:“呜…我下个星期的小蛋糕要全部上交给乔伊了。”


“老实说,弗兰克他那方面怎么样?”朱莉饶有兴趣的盯着你身上的痕迹,拽着还在为小蛋糕难过的苏西故作神秘的凑到你的身边,苏西一听朱莉的问题,原本闷闷不乐的她一下子便来了精神,抬起脑袋看着你。


“……还不错?”你沉默了一下,心底一时间全是对自己带坏孩子的谴责(即便这个问题是朱莉主动提问的),面对这两个比弗兰克年纪还要小一些的姑娘,你回答问题的底气都小了一大截:“我并不讨厌。”


“不讨厌,那就是喜欢?”苏西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你,你笑笑,小姑娘终究还是小姑娘,关于爱这方面的事情还是想的单纯,只见苏西一下子和你亲近许多,坐在你身边,悬空的双脚晃来晃去:“弗兰克一提到你就一副被欠了好多钱的样子,我以为你不喜欢他。”


面对苏西这样可爱的女孩子,弗兰克也能摆张臭脸?不过认真想想也对,弗兰克确实不喜欢笑,就连你也很少见到他发自内心的笑容。


“从前的我很迷茫,但现在的我已经想的透彻了。”你叹了口气,抛却弗兰克曾经是你弟弟的身份,你早就想明白了,毕竟没有哪个女孩子会喜欢非心上人对自己身体的触碰,事实上现在你和弗兰克之间就差一个沟通:“可惜弗兰克并不给我解释的机会。”


“为什么不试着吻他?”朱莉的话一针见血,现在的小姑娘想法真是强大呀,你看着她面不红心不跳的给你建议,这样想道。朱莉见你若有所思的思考她的话的模样,轻笑着拉起苏西的胳膊:“后头见,弗兰克也快回来了,我们要去接他的班。”


“如果成功了,记得让弗兰克请我们吃饭。”朱莉朝你挥挥手,关上门之前还不忘记调侃你一下。


————


“怎么一个人在这,朱莉和苏西没有来陪你吗?”弗兰克一进门便看你呆坐在床上仿佛在思考什么的样子,见你听到他的声音立马看向他的视线,有些奇怪,换下身上带血的衣服,坐在了你的身边。


“你什么时候放我出去?”你开口询问,仔细思考一下,恶灵也该给他施压了吧,如果弗兰克真的没有要放你出去的打算,那么你也就该考虑一下朱莉的意见了。


“该死,朱莉和苏西跟你说了什么?”他眼中暗潮汹涌,无时无刻给你压力,但你知道他绝对不会伤害你,他带来的压迫感自然不会带给你什么影响,他猛的一把拉住锁着你的锁链,你只觉得脖颈一痛,巨大的拉力迫使你俯爬在他的大腿上,你将手摁在他的腰上,抬起脑袋去看他的脸,他脸色阴沉,意料之中的回答你:“你哪里也别想去。”


按照经验来看,下一步他就该把你推到床上了,你冷静的思考。


你几乎任由他抓着你的手腕压在你的身上,你早已习惯了他这样的动作,甚至还能主动配合,你乖乖的躺在床上,本想抬手去抚摸他的脸颊,没想到他抓住你的手是那样的紧,一点点都没有松开的迹象。


“弗兰克,你知道我比你大多少吗?是十个指头都数不来的年纪。”你淡淡开口,即便你早就决定对他敞开心扉,但想起他将你关在这里这么长时间,你仍然打算稍微折磨他一下。


“我问你,从你进来这个世界开始,你的身高、体重甚至是头发有过变化吗?”他低下脑袋抵上你的额头,认真的回答着你随便提出的问题:“你知道的,时间在你,在我,在这里的所有人身上都停止了。”


“还不明白吗?年龄这种关乎时间的问题,在这里是最不值得我们花时间去考虑的。”你与他呼吸交缠,原本想捉弄他的你意外的从他这里得到了答案,他的话正一点一点打消了你最后的顾虑:“你不过是在找借口罢了,不是吗?”


“这么长时间,你还是不想承认我吗?”你见弗兰克皱着眉头,如同一只受伤的小兽一样看着你,眼底深处是浓浓的挫败,他果然是误会了。你深吸口气,正想说什么时,他却缓缓的牵着你的手举到了你的头顶:“不过没关系,我可以等,我们有很多时间。”


等什么?明明已经强弩之末了,他还能囚禁你多久?为什么还要如此嘴硬?面对固执而又一根筋,不愿意去相信你早就接受自己的他,你有些好气又好笑,撑起脑袋,轻轻的去吻他的嘴唇。


对于弗兰克这种不成熟的小鬼,果然还是得用小姑娘的方法啊。


因为被他牵制的很紧,你只是堪堪碰了一下他的嘴唇,但你这个勉强能算作是亲,但绝对不能算作是吻的动作,却让他脸颊一红,整个人都处于宕机状态。


明明该做的不该做的弗兰克这个小兔崽子都对你做过了,怎么还会被一个小小的亲吻给整愣住了?看见他发红的耳尖,你有些想笑。


“弗兰克,听我说。”你耐下性子,尽量用温柔的语气开口:“新婚的夫妻也没有像我们这样腻腻歪歪的道理吧?”


“我从来没有想过逃走,你应该早就意识到了,为什么不愿意去相信呢?”


“或许我应该再早点吻你的,对吗?”无关欲望,无关性■欲,好像是为了掩盖自己的慌张,他轻轻将脸颊埋进你的胸口。


“现在你要是乖乖把这锁链的钥匙给我,我就为你特别跳过追求环节。”他早已放开抓着你手腕的手,你抬起已经自由的双臂,就像是过去那般,拥抱了他,动作轻柔:“直接从男女朋友开始做起!”


“真会做生意啊,我亲爱的姐姐。”你想,弗兰克上辈子一定是个演员,刚刚还看起来羞涩的像个大男孩的他,此刻居然还开始调笑你了,之前死活不肯叫你姐姐,现在你亲口承认了关系后,这叫的还比过去顺口了?


“比不上你。”你嗔道,一只手狠狠揉了揉他的脑袋。


他显然不会在意你这不痛不痒的动作,毕竟之后他还会有很多机会讨回来。


好吧,看起来你的弗兰克养成计划,以另外一种方式误打误撞的完美成功了。


————



男女主doi去了,正文完结!

这个系列后面可能会更新一些番外(?)

Q:有人想看鬼面if线么?想看的人多的话我就码出来。

鬼面:我不想当别人爱情的垫脚石,我还能抢救一下.jpg

评论(23)

热度(2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