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丸子

不是太太也不是老师,如果有缘分看到这的话就叫我丸子/天天吧。

住在乙女区。

文野/d5/名柯/死神/恋与/未定/全职/v家/coe/明日方舟/被虐的诺艾尔/杀戮天使/阿尔涅事件簿/凹凸/fgo/食物语/黑塔利亚

随缘更新

【黎明杀机乙女】弗兰克养成计划但是鬼面篇上

*此篇是鬼面if线

*鬼面首先遇到妹为前提

*应鬼面的强烈要求本篇将不会提及任何弗兰克相关



你本以为现在的你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可眼前的这一幕发生在你面前时候,你才发现,自己还是太弱小了。


刚刚还在你肩膀上浅眠的小姑娘,就这样毫无征兆的被穿着黑色长袍的杀手拎了起来,滚烫的血液溅到了你的脸颊之上,顺着你的脸颊滴到已经看不出颜色的连衣裙上,你回过神的时候,锐利的刀已经贯穿了凤敏的脖子,鲜血溅的到处都是,你很多年前的梦魇再次站在你的面前,就如同你过去做过的千百次噩梦一般,随手扔掉了手里的尸体,朝你摆手,仿佛在向你问好。


“啊、啊……”


你害怕的说不出话,嘴巴开开合合只能发出颤抖的气音,他回来了,他追到这里了!你的大脑里只剩下了这一句话。怨灵、猎手、电锯杀手,甚至已经不是人形的怪物,见识过形形色色的杀手的你,仍然无比恐惧着他,恐惧着鬼面。


跑,快动起来,快点跑!!!


你来不及去擦脸上被溅到的血,胡乱抓上一把沙土狠狠的朝他那张面具扔去,哪怕是通过他面具的小小缝隙,迷住他的双眼也好,你不想放弃任何一点希望!做完这些,你也不敢回头去看自己有没有成功,慌忙从地上趴起,跌跌撞撞的往前面的废墟跑去,那儿有很多可以让你躲起来的地方,还有一个可以狠狠给他脑袋来上那么一下的木板。


鬼面并不着急追你,他不紧不慢的跟在你的身后,你跑的快时,他便加快脚步,你因为体力不支而慢下来的时候,他便也跟着慢下来,他总是跟你保持着固定的距离,这场游戏里所有碍事的人都已经被他解决,他可以跟你慢慢享受重逢的喜悦。


当然,是在你逃不掉的前提下。


他眼神一凛,听觉灵敏的他早已先你一步听到了地窖传来的呼呼风声,当年你突然消失以后,他花了相当长的时间去找你,可完全没有一点点头绪,直到被一阵迷雾带来了这个奇怪的世界之前,他都没有放弃,到现在,他的耐心终于换来了成功,一个活生生的你被送到了他的面前。


他又怎么会再次放你逃走。


后背传来剧烈的疼痛,指尖快要触碰到板子的你,被一阵撕心裂肺的痛感击倒在地,你蜷缩在冷冰冰的地面上,小石子硌的你皮肤生疼,但不及他砍在你后背的伤口痛。


你看到了他锃亮的皮靴,这个杀人魔现在就站在你的面前!你握紧了劳丽在迷雾模糊你全部视线前给你的玻璃刀刃,盯着他的目光充满恨意,只要他抱你起来的那一瞬间,这锋利的玻璃就会被刺入他的肩膀。


只是鬼面就好像已经看透你的想法一样,他步履轻快,哼着小调凑到了你蜷缩的身体面前,不容置疑的掰过你的肩膀,你后背血淋淋的伤口楞生生的压在了满是碎石的地面,几块尖锐的石头扎进了你的伤口,剧痛感席卷了你的大脑,你凄惨的尖叫惊走了停在废墟上的乌鸦。


“我记得…小姐你说过,希望自己没有痛苦的死去来着?”他的拇指隔着粗糙的手套一点一点将你脸上的血液和泪水擦拭干净,似乎是才想到你后背的伤口,他“体贴”的轻轻将你抱了起来,让你已经无力反抗的身体靠在他的胸口,他平稳的语调让你毛骨悚然:“但你太不乖了,作为你擅自逃跑的惩罚,这次我不会这样杀死你。”


“虽然听起来很没出息,但如果必须选一个的话,我希望没有痛苦的死去。”


他的话勾起了你很久以前的回忆,你曾经好像对谁说过这句话,对谁来着?疼痛使你的大脑很难集中精力思考,他身上的古龙水味一点一点钻入你的鼻腔,帮你回忆着已经尘封已久的回忆,精致的鬼屋接待室里,坐在你对面的男人的面孔逐渐清晰。


“丹尼·约翰逊。”你几乎咬牙切齿的喊出了这个名字,昔日温柔体贴,谦逊有礼的老朋友摇身一变化作无情的杀手再次和你见面,此时他还在装模作样的帮你清理后背伤口上的沙石。


“小姐,很荣幸你还记得我。”他原本不冷不热的语气染上了喜悦,奖励你一般轻抚着你的头发,他听起来真心诚意的为你叫出他的名字而感到愉悦,就连抱着你的手臂都在为抑制笑出声而颤抖:“我难得将自己的真名告诉了某个人,我真开心你还记得我。”


“谁知道呢。”每开口一次,你都能感觉到后背的伤口又撕裂一份,冒出汩汩血液,你痛的攥紧他的衣服,泄愤式的一口咬在了他的肩膀上,你的力气本就因为受伤而不大,厚重的衣服更是替他抵挡了许多,你的攻击对他来说不过是孩童的嬉戏:“你真是个欺骗女孩的混蛋。”


“为了奖励你,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他仿佛听不到你的讽刺一样,冰冷的面具抵着你的耳朵,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缓慢的为你讲解游戏规则:“我给你三次机会,暂且不提你的队友,只要你从接下来的献祭中从我手里逃走一次,我就放你走。”


“那失败呢?”你握紧拳头,让自己冷静下来同他谈条件。必须坚强起来,你不断这样告诉自己,重要的家人,热爱的工作,幸运的生活……除了来到这儿认识的朋友,你已经什么都不剩了,但哪怕是这点微小的幸福,你也想拼上一切去抓住它,面对这样一个冷酷无情的杀人魔,你只能靠自己,必须坚强起来!


“那么就请小姐做我的女朋友吧。”他的话语如同一棒子砸到你的后脑勺一样,让刚刚做好心理建设的你瞬间崩溃,大脑嗡嗡作响 ,空白一片。


女朋友、女朋友?这个疯子到底在想什么?!巨大的羞辱感让你没有办法冷静思考,你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将他狠狠推出去,没有他支撑的你软绵绵的倒在地上,你睁大发红的双眼瞪着眼前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丹尼,一瞬间你似乎都要喘不过气,晕倒过去:“丹尼·约翰逊,你还要怎么折磨我?”


“怎么会呢,我爱你,想要追求你。”丹尼也不恼,绅士的脱下手套,牵起你的手,你只觉得心底泛起一阵恶心,皱起眉头想要抽回手,但他牢牢抓着你的手,你刚想开口大骂,他空着的手微微晃动着匕首 ,带有浓浓的警告意味,你自觉自己没有能力反抗,便闭上了嘴。


呼…不要去试图理解一个疯子的想法,冷静下来!你努力维持住快要疯掉的理智,压抑不下的怒火让你无意识用力回握住他的手,指甲深深陷入他的血肉之中。


原来杀手也会流血吗?你看着从他伤口流下的血液一言不发,他温热的血液缓慢渗进你的指缝之中,染红了你的指尖。


你和丹尼之间的力量差距太过悬殊,哪怕是你拼尽全力对他造成的伤害,这样的疼痛对他来说也无足轻重,相反,你主动握上他的手这样的动作取悦了他。


“那么我再添一些筹码,每次我抓住你时,你都可以向我提出一个问题,不论是什么问题,我都会如实作答。”他满意的轻笑出声,即便隔着面具,你也能想象到他此刻的笑容,他将匕首收回到腿上的刀鞘里,接着开口:“小姐,你要知道,这是你唯一的机会。”


“那么,我的第一个问题。”你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忍着发自心底的抗拒直视他,丹尼就和过去一样,表面上给了你选择,但实际上将你的退路全部堵死,既然逃不掉,那么你只能为自己谋求更多生的希望:“我现在就可以做你的女朋友,但前提是,当我们开始游戏的时候,我要你保证我全部队友的安全,可以吗?”


比起提问,这更像是你对他毫无底线的耍赖,你在赌,赌他对你十分感兴趣,赌他自信能赢得游戏,赌他会纵容你的这个要求。


“亲爱的,这当然可以。”他几乎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你,刚刚得到男朋友身份的他一改先前的对你拘束的态度,亲昵的将你拥入怀中,你猝不及防,脸颊硬生生撞上他紧实的胸口,鼻子顿时酸酸的,一股热泪涌了出来。


“那么,为了我们下次的相见。”你听到了利刃捅入血肉的感觉,紧接着就是扑面而来的剧痛,熟悉的死亡来临的绝望笼罩着你,你紧紧攥着丹尼宽大的袖子,一股甜腥涌上喉头,愣生生呛出一大口血,他轻柔的抱着你,手里的匕首却一点不留情的刺进你的身体,一点一点的贯穿你的心脏,他温柔的轻轻抚摸着你剧烈颤抖的后背,安抚你的声音就像是撒了蜜糖一般,但于你而言,他的声音是将你推向深渊的恶魔:“希望在下次相遇之前,你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意识渐渐消散之时,你模糊看到全身被黑色长袍包裹的男人,摘下了他的面具,如同对待什么珍宝一样,在你的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曾经挂在他脖颈的相机被他拿在手里,随后便是清晰的咔嚓声。


“亲爱的,你不知道这一张照片,我等了多少年。”


你感觉自己好像躺在软绵绵的云朵上一般,你隐约听到丹尼好像说了什么,但那都不重要了,你不再痛苦,不再恐惧,不再悲伤…你轻盈的身体正离丹尼越来越远。


你知道,这就是死亡。


你也知道,在这里,死亡也并不会让你解脱。

评论(6)

热度(1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