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丸子

不是太太也不是老师,如果有缘分看到这的话就叫我丸子/天天吧。

住在乙女区。

文野/d5/名柯/死神/恋与/未定/全职/v家/coe/明日方舟/被虐的诺艾尔/杀戮天使/阿尔涅事件簿/凹凸/fgo/食物语/黑塔利亚

随缘更新

【黎明杀机乙女】弗兰克养成计划07

*来点姐姐文学

*出场人物:弗兰克,鬼面

*有捏造

*小红心麻烦点一点这对我真的很重要!QAQ


弗兰克带给了你太多东西。


你不再一个人坐在偌大的餐桌上嚼着没有味道的饭菜,不再是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没有意思的综艺节目,不再是一个人工作,一个人出门,一个人采购物资…。


你这才意识到,你已经很久没有孤独的感觉了。


你咬着筷子看着弗兰克进餐的样子,时不时往他的碗里夹块鸡翅,见他乖乖吃掉你给他夹的所有菜,满足的笑了,满脑子都是怎么让弗兰克健康成长,幻想着你和弗兰克的未来。


原本孑然一身,浑浑噩噩的过完每一天的你,开始翻阅起关于青少年教育的书籍,开始制定独属于弗兰克的营养食谱,开始猜测弗兰克的心理,开始防范弗兰克早恋,开始思考弗兰克的学业…就连因为鬼面的搬家念头也被你掐灭,原因是弗兰克的学校在这里。


你的未来规划几乎全部都是弗兰克,长姐如母,你多少体会到了母亲的感受。可你乐在其中,说实在的,将弗兰克比作是你的太阳也不为过,是他带给你了活着的目标,真是奇怪,当初明明是你选择收养弗兰克,怎么被治愈的人反而是你?


——但是呀,你仍然无比庆幸,当初的你义无反顾的决定收养弗兰克。


直到你接住在家门口无力倒下的弗兰克,掌心全是从他腹部涌出的粘稠而滚烫的血液,你感受到原本温暖的世界要塌了。


“来人啊,无论是谁…”你不堪重负,已经失去意识的弗兰克倒在了地上,你慌张的拿出手机,泪水模糊了视线,手上的鲜血糊在手机屏幕之上,根本没有办法拨打急救电话,你将手机屏幕的血全部擦在白色的长裙上,你哭着拨通电话,如同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抓着手机:“救救他,多少钱都没问题,要什么都没问题,只要能救救他。”


夜里出来散步的邻居围在你身边看热闹,却没有一个人愿意帮你搀起弗兰克,你将他脸上的血液擦拭干净,不敢去碰他额头上的伤口,双手攥着裙角摁着他腹部的伤口,很快,白色的裙子全然被染红,你无助的看着四周,绝望的发现自己什么都办不到。


“发生什么事了?”丹尼从人群中硬挤过来,蹲在你的面前,熟悉的声音让你重燃希望,你哭着对他开口:“求求你,求求你…”


“别担心,可怜的小姐,在我到来之前,就已经听到救护车的声音接近了。”丹尼依旧是一副坐怀不乱的模样,他将你沾着血液的凌乱发丝整理好,语气温柔:“我会帮你的。”


他手上干净的绷带被你发丝上的血液染红,可你已经没什么心情去道歉了。


——


弗兰克醒来的时候,睁眼便是医院白花花的天花板,他很少有机会能闻到这种独属于医院的消毒水味,他皱起眉头,额头伤口传来一阵阵刺痛感,他不禁眯眼缓解疼痛。他本想起身,但腹部稍稍用力就痛的他倒吸一口凉气,他只能暂时放弃这个想法,改为扭头环顾四周。


你正趴在他的床边呼吸均匀,脸上还有没有擦干净的泪痕,弗兰克不用猜也知道你哭了很久,他无奈,这样放着你趴着睡觉也不好,他便忍痛抬起手晃了晃你的胳膊:“起来,去那边空着的床上睡。”


他的声音什么时候这样虚弱无力过?弗兰克躺在床上,心里更是郁闷,不过这次负伤也终于让他见到了一直以来让你胆战心惊的鬼面,事实上在看到鬼面的体型后,他对鬼面的真实身份也有了些眉目。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么?要不要喝水?”你听他沙哑的声音,感觉鼻子一酸,眼泪又要冒出来了,弗兰克见你又要哭的样子,本想起身安慰你,奈何伤口太痛,只能改为抬手抹掉了你的眼泪,开口转移话题:“你不先问问我是怎么受伤的?”


“那你是怎么伤的这么严重的?”你顺着他的话开口道,事实上你确实想问这个问题,但对你来说弗兰克的身体状况更加重要。


“是鬼面。”弗兰克回答了你,随后他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扭头抓住了你的手:“他也算不上聪明,我伤到了他,如果你周围出现了手部受伤的人,警觉起来。”


“丹尼·约翰逊。”你猛然想起拨开你发丝的那只缠着绷带的手,可如果真的是丹尼,那么他为什么还要帮助你救弗兰克,还特意把那只受伤的手展示在你面前?他想不到醒来后的弗兰克会提醒你吗?再者,丹尼之前给你提供了很多对鬼面不利的消息,难道说鬼面本身就是这样一个愉悦至上的矛盾杀手?不论如何,你还是选择了提醒弗兰克小心丹尼。


————


弗兰克已经受伤有一段时间了,看起来警察们着急着快点结案。


结束完和警察的争吵,你怒气冲冲的推开门,那群警察居然想以不良少年们发生口角而产生的斗殴事件草草结案,真是不可理喻!你越想越气,拿了弗兰克桌上的苹果,靠在窗边拿起刀,手起刀落。


“糟糕的、差劲的、人人都躲而避之的,其实,你从一开始就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吧?”或许是躺在医院里的日子太过无趣,又或许是听到了你刚刚和警察的争论,你听到弗兰克没有一丝波动的声音:“即便如此你还要亲近我,这样的话…”


这样的话,我会误会你是爱着我的。弗兰克最终还是没有将这句话说出口。


“人总是面向未来的。”你靠在窗边,手里是为他削的苹果,你想,这个问题他已经埋在心里很久了吧?你知道,即便你想尽办法逃避,聪明的他总有一天会问到这个问题,可你没有想到会这样快:“弗兰克,对我来说,过去不重要,我从刚刚成为教师开始接受的教育就是不能放弃每一个孩子。”


“况且,我坚信一个家庭带来的改变是巨大的,于是,我尽力的对你好。”插好牙签,你将已经切成小块的苹果小盘递给了他:“可是我太过傲慢了,被完全改变的人反而是我,这段时间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让我不再孤单…。”


“弗兰克,不论如何,你都是我必不可缺的家人。”


“……”弗兰克没有回答你,只是沉默着把盘里的苹果一块一块的全部吃完。


————


大概是因为弗兰克身边有警察看护,在弗兰克最虚弱的一段时间,鬼面并没有出手。弗兰克恢复的很快,不到几周便像是个正常人一样下地走路,他本想就这样出院回家,可遭到了你的反对,理由是医生说弗兰克还需要留院观察,弗兰克对此嗤之以鼻,称这只不过是医生想要从你身上多赚点钱的话术罢了,你听了之后,恶狠狠的去揪他的耳朵。


见被你拧着耳朵的他生龙活虎的样子,你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正如医生所说的,弗兰克的身体很好,这次受伤并没有带给他任何后遗症,你笑着松开他的耳朵,敲了敲他的脑袋:“好啦,我去给你准备出院需要的材料,你在这里乖乖等我。”


弗兰克点头,医院中的病患套餐他已经受够了,他可太想回家自己准备饭菜了(当然,你下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这并不重要),他可以和你一起缩在沙发上看恐怖片,尽管你肯定会催他早早休息,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好心情,他还可以和你久违的出门逛逛,地点就选在你最喜欢的公园,虽然小孩很吵闹,但奈何你喜欢那儿的秋千。他有很多棒极了的出院计划!


——本应该如此的。


他没有想到,你已经消失了整整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里,他每天都在掰着手指头数日子。你可太会放松他的警惕了,表面上开开心心的告诉他你去准备出院所需要的东西,但出乎弗兰克的意料,你这一走,就再也没有回来。


你没有带走任何行李,甚至你的钱包都安安静静的躺在书桌上,你的电话显示不在信号区,他除了每天去你常去的地方蹲点,根本无从下手。


他想过是否是鬼面掳走了你,但登录你的社交软件,上面属于丹尼的聊天框最后停在了【你去哪里了?】打消了他的念头,警察向弗兰克询问了些线索后便了无音讯。


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消失的无影无踪,甚至连一点点线索都没有给弗兰克留。


“锁住你的双手、绑住你的双脚,将你关在我的视线范围内,我早该这么做的,反正你的钱足够养活我们两个人。”在你和弗兰克曾经的家里,就如同过去的你一般,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电视里放着无聊的综艺节目,显然弗兰克本人没什么心思看,他只是那样坐着,不甘心、愤怒、后悔,不理解,太多情绪围绕着他,他一只手扶着额头,心乱如麻:“可惜晚了,一切都太晚了。”


空荡荡的屋子里,值钱的东西都被一些不认识的人带走了。


“连你也要抛弃我吗?”


弗兰克第一次感受到,作为一个弱小的未成年人,他什么也做不到。


————

恶灵:想不到吧,爷来抢人了jpg

鬼面:我就是你们爱情的垫脚石吗?(;д;)(被迫下线.jpg)

评论(4)

热度(2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