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丸子

不是太太也不是老师,如果有缘分看到这的话就叫我丸子/天天吧。

住在乙女区。

文野/d5/名柯/死神/恋与/未定/全职/v家/coe/明日方舟/被虐的诺艾尔/杀戮天使/阿尔涅事件簿/凹凸/fgo/食物语/黑塔利亚

随缘更新

【黎明杀机乙女】弗兰克养成计划06

*出场人物:弗兰克,丹尼(鬼面)

*有捏造

*小红心麻烦点一点这对我真的很重要!QAQ



与丹尼的谈话让你感到身心俱疲,那总是盯着你的视线从来没有消失,你的心脏怦怦直跳,带着弗兰克回家的这段路更是前所未有的漫长,哪里都好,你只想和弗兰克一起逃离这个地方,逃离一切不安全因素,但很显然,残酷的现实不允许你逃避。


如果能有那么一个地方,能让你和弗兰克不再被死亡的威胁困扰就好了…你在心中微微叹息。


弗兰克能感受到你现在的情绪极其不稳定,在他去学校的这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他无从下手,在他走出校门的时候,你就已经在门口等他了。


“就像那边那个,上梁不正下梁歪的,一看就是个混混。”耳边突然传来令人不适的话语,你抬眸,一对母子从你身边经过,母亲模样的女人还在对着她的儿子絮絮叨叨,言语间都在指责弗兰克:“上学的时候我不准你和这种坏孩子接触!”


好啊,好啊,连你都舍不得骂弗兰克,这只有一面之缘的陌生人怎么敢的?你被气的脑内嗡嗡直响,也许那女人就是仗着这个镇子的人向往平静的生活不愿惹麻烦才这样口不择言,但今天她要倒霉了,因为你就是不怕麻烦的类型。


“你说不准和哪个坏孩子接触?让我和我的孩子也听听呗。”你高跟鞋一踩,稳当当的挡在那母子面前,双手环臂,眼含怒气:“说啊,刚刚不是说的挺带劲么?”


“关你什么事情。”女人鄙夷的瞟你一眼,仗着她体型比你大上一圈,拽着她的儿子就要撞着你过去:“晦气。”


“晦气、晦气?”你被气的全身发抖,学生时期的你曾跟着同伴说过几句脏话,但那也只是照猫画虎罢了,再加之你从教几年再也没有说过,现在只能站在原地,想骂也骂不出口,身旁的弗兰克将你拉到身后,才避免了你被女人撞倒在地,他扶着你,朝你摇摇头:“回去吧,我不在意。”


你挣脱开弗兰克的手,满脑子都是女人刚刚的晦气二字,不敢相信在遇到你之前的弗兰克遇到过多少这种人?听到过多少这种话?你冲上去一把拽住了女人的胳膊,将她拽过去你平视:“你、你不该这样说我的弟弟,最好赶紧道歉!”


女人的儿子抬手正要打你,但被弗兰克稳稳的挡住,他正要破口大骂,抬头就对上弗兰克的双眼。那如同盯着一个死人的狠厉眼神让他全身冰凉,如同跌入一个巨大的冷窟一般,他被吓得脚底一滑坐在了地上,弗兰克适时的松开抓着他的手,眼底充满冷嘲。


女人见自己的宝贝儿子倒在地上,一把甩开你跑到儿子身边,弗兰克则将往后倒的你稳稳接住,你本想再次冲过去和她对线,但弗兰克紧紧抓着你的胳膊,让你没办法动弹,他低着头,在你耳边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姐姐,你记不记得老鼠看到猫时是怎么逃跑的?”


你有些奇怪,只见女人骂骂咧咧的准备将你骂个狗血淋头的时候,突然像是看到了鬼一样的闭上了嘴巴,脸色发白,原本充满怒火的双眼瞬间被恐惧替代,她牙齿打颤,一屁股倒在了儿子身边,活像个看见猫的老鼠。


“?”你狐疑的转过脑袋去看身后的弗兰克,但他太高了,你只能看到他勾起的唇角,笑着的弗兰克不可能把刚刚还趾高气昂的母子吓成这样吧?你疑惑的摸摸自己的脸:“我的表情有那么恐怖么?”


“走吧,等了我一天你也该累了吧?我们回去休息。”弗兰克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俯身一把将你拦腰抱起,你本能的搂住他的脖子,反应过来后轻轻捏了捏他的脸颊:“你倒是越来越不尊重长辈了!”


说真的,这段时间你天天带弗兰克吃香的喝辣的,怎么他还是和之前一样瘦瘦高高的,脸颊的肉捏起来也很紧实,这孩子不会长肉的么?


你躺在他的怀里,脑里思考着自己的弗兰克养成计划。


————


【那么,周六早上十点,不见不散^^】


夜晚,你一个人躺在自己的床上无所事事的回复着消息,丹尼先生那样的人居然是会在社交软件上使用颜文字的男人么?你翻了个身,抱着被子盯着聊天界面,上面是已经定好的时间和地点。


周六…是明天吧?


你心想,丹尼看起来随和,每个选择都给你留有余地,但事实上你在他面前根本没得选,你不太擅长和这种行事周全的人打交道,这样的人让你本能的产生害怕的情绪,但只可惜,正如你所想的,你没得选。你叹了口气,指尖敲动键盘回复。


【明天见,丹尼先生(´•ω•̥`)】


————


你实在不忍心打扰弗兰克的周末,于是在临走前为他留下一张字条,还有一蹲丰盛的早餐。好在弗兰克平日里也不算是粘人的孩子,即便你周末一整天都不在家,他也能照顾好自己。


丹尼所谓的适合带你充分了解鬼面的地方,居然是个鬼屋,你心情复杂的看着面前被装饰的阴森恐怖的招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身边丹尼心情似乎不错,双手插兜在你旁边等待着你的回复,你有些不理解他的做法,拿你开玩笑也得有个限度吧:“丹尼先生,你在拿我寻开心么?”


“听我说,这里面绝对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丹尼神秘兮兮的牵起你的手,弯下腰轻轻吻上你的手背:“我相信你是一个聪明的小姐,对吗?”


你想了想没有抽回自己的手,你是听说过关于这方面的礼节,自然打算去尊重每个国家的礼仪,你见他笑容真诚,犹豫片刻才下定决心跟着他进入鬼屋。


鬼屋内部音乐诡异渗人,走廊黑漆漆的只有几盏发着刺眼红色的灯,这灯也只照亮了周围很小一片的区域,你一手摸着墙,让自己不至于因为看不见路而摔倒。


“丹尼先生,你所说的收获,究竟是什么?”你有些想打退堂鼓,极度的恐惧令人忍不住想要去找身边的同伴搭话,但回应你的只有沉默,或者说是身边时不时响起的嘶吼声。


“丹尼先生?”你抬起手在空气中挥了挥,身边本应该是丹尼的,可现在却触碰不到任何东西,你呼吸一窒,努力回想自己是什么时候和丹尼分开的。


你靠在墙上全身发抖,环顾四周确定周围没有人后才一点一点往唯一的灯光处挪,好在在这期间你并没有遇到什么,顺利的抵达了关着的门前,你深吸口气,小心翼翼的将手附在把手上。


比你大上很多的手掌盖在你抓着门把手的手上面,一股冰冷的气息席卷而来,你猛的抽出手回过头,黑暗中一个白色的面具尤其显眼,在灯光的照射下折射出诡异的红光,你几乎一瞬间就把这个面具和记忆里鬼面的面具联系起来。


“啊!”


你尖叫一声,他的两只手臂将你整个人都圈了起来,你想逃却无处可逃,鬼面就像是在玩弄你的心态一样,摁下门把手打开了门,没有门的支撑,你向后一倒,狠狠的摔倒在地,而他则站在你的面前,手中的刀在房间的烛光下泛着淡淡的青色弧光,你有一种感觉,如果不抵抗的话,真的会被他杀死!


这就是丹尼先生所说的意外的收获吗?一个装扮和鬼面一模一样的家伙?!


你迅速后退几步,将身后床上的被子扔在他的头上,趁着他挣扎着想要摆脱被子的时候跌跌撞撞的绕过他跑出去,这走廊长到不像话!你卖了命的跑,在刚刚的那个鬼面身上你确确实实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直觉告诉你不能把他当做鬼屋的工作人员面对!


你撞开了走廊尽头的门,随后回头将门锁上,这是一间灵堂,又红又绿的光刺的你眼睛生疼,一阵阵阴风吹过,你几乎快要被吓疯了。一整个房间除了一扇锁着的门都是封闭的,连扇窗户都没有!你快速的浏览房间里的东西,企图找到破解谜题的办法,但没有任何头绪。你听到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那脚步声停在了门口,随后便是咚咚咚的敲门声,该死,这种时候怎么解密!绝望感涌上了心头,你也不知是哪里来的力气,将两个人才能抬起的棺材盖子整个掀起,然后躺在里面,迅速盖上盖子。


门被打开的刺耳声音贯穿你的大脑,你紧闭双眼,双手捂着口鼻让自己不发出任何声音,你听到他的脚步声由近及远,又离你越来越近,不用猜都能想到他在找你!脚步声最终停在了你躺着的棺材旁边,你听到他手里的刀划过棺材的声音,他坐在了棺材上面!


“哼,逃掉了吗?”他猛的将刀插在了棺材盖上,你被吓的浑身一颤,好在这棺材质量很好,那把插在棺材上的刀没有伤到你。你竖起耳朵仔细去听他的声音,他似乎已经从棺材上起身,打开了你刚刚打不开的门,离开了这个房间。


“走了吗…?”在棺材里躺了许久,你终于忍受不了四周的阴冷气息,小心翼翼的打开棺材盖坐了起来,鬼面好像已经走了很久,四周除了你没有任何人的气息,你深吸口气,撑着已经软绵绵的双腿跳出棺材,将棺材盖重新盖上,棺材盖上的几处刀造成的划痕,还有刚刚躺下时候你的喉咙位置上的窟窿让你忍不住后怕,你擦干了眼泪顺着他刚刚帮你打开的门小跑出去。


加油,快到了,快出去了!前面的灯光就像是希望一样,你拼命的往前跑,但事与愿违,当你的脚尖就要踏进灯光所及之处的时候,一只手拉住了你,那只手力气巨大,你一时间居然挣脱不开。


“给我去死,人渣!”你回过头,一个巴掌就往来人身上打,只可惜你终究还是力气不够,那人牢牢抓住你的手腕,求生欲迫使你一头撞在了那人的下巴上。


“嘶…没想到小姐你看着可爱,脾气可不小。”丹尼吃痛的声音传来,你顿时愣在原地,抓着你的人是已经消失很久的丹尼?他被你直接撞到了门口,灯光照耀下他神色痛苦,他的下巴已经发红,你连忙跑过去扶起了他:“对不起,我以为…”


“你以为我是鬼面?”他好笑的接上了你的话,你被他的话噎得哑口无言,他见你窘迫的样子,调侃道:“你这个状态,要是真遇上鬼面怎么办?”


你自知理亏,低着脑袋没有回复他。


当你坐在鬼屋的休息室的时候,才如获新生,刚刚的刺激几乎让你全身虚脱,现在的你连一句话都不想说,他坐在对面为你倒上一杯茶水,你也不客气,接过茶水一饮而尽,胃里的不适感觉消退了许多。


“感觉如何?这里是我见过模仿鬼面最像的地方。”他见你精神恢复的差不多了,才靠着沙发同你搭话:“虽然场地受限,影响了鬼面的很多发挥。”


“你说的好像真正的鬼面在刚刚参演了一样。”你哈哈一笑,见他不说话只是笑着等你说下去的样子,心中莫名不安,虽然你话是这样说了,但刚刚的遭遇确实不像是工作人员可以办到的,那口棺材看起来价值不菲,真正的工作人员会毁坏那样贵重的东西么?“你别告诉我,我遇到的那个是真货…。”


“自然不会是。”他被你突然警觉的样子逗笑,也不再吓你,优雅的拿起面前的茶水一抿:“鬼面会为他的受害者选择一个最适合的死法,那么你呢?如果是你,会喜欢哪种死法?”


“我必须要回答这个问题么?”你被他莫名其妙的问题问的心里发毛,见他点头等待你回答的样子,心底一沉,这位先生看上去不像是在开玩笑,难道常年跟随鬼面报道也影响了他的心理状态?你不敢多问,绞尽脑汁过后,开口:“虽然听起来很没出息,但如果必须选一个的话,我希望没有痛苦的死去。”


“哦?”他听到你的回答,若有所思的摸着下巴,似乎真的在思考你所说的这个死法的可能性,你有些害怕,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自己的回答能让他满意,好在他笑了笑,看起来没什么不满:“不会,很可爱的想法。”


好吧,你感觉你最近被鬼面整的太过精神敏感了,丹尼先生在你眼里一会儿穷凶极恶,一会儿又是人见人爱的老好人。你揉了揉太阳穴,在他关切的目光下摇摇头让他不必担心。


“那么,我能够为你拍下一张照片么?”你这才发现他的脖颈上挂着一个相机,因为太过符合你对记者的固有印象,你才没有注意到,你皱眉,事实上你并不想让他拍照的,但他看着你的双眼让你没有办法拒绝,他见你这幅模样,又开口解释:“你不用太过紧张,以你平时的状态就好。”


“抱歉,为了我姐姐的安全,她不能答应你。”你认出那是弗兰克的声音,他熟练的坐在你的身旁,毫不客气的替你拒绝了这个让你为难的请求:“你也知道,她最近处于被杀人犯盯上的特别时期吧?”


“弗兰克,你怎么在这里?”你惊喜道,他听到你的问题,笑着朝你摇了摇工作人员的牌子,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这么巧的事情么?你的弟弟居然在你游玩的鬼屋里兼职,还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站出来替你解围!


“还是说,你知道鬼面早就已经潜伏在我们身边,根本不需要通过照片得知姐姐长什么样?”弗兰克拿起桌上的小点心,往嘴里丢了一颗,双目紧紧盯着丹尼,观察他的反应。


“你弟弟真是意外的聪明。”丹尼赞赏的瞧了弗兰克一眼,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只是弗兰克似乎没有因为这个夸奖开心,反而非常不爽的咂嘴,不再说话。你则骄傲的揽着弗兰克,笑嘻嘻的感谢丹尼的夸奖。


“那么,时间不早了,我也该回去工作了。”见你的注意力已经全然被弗兰克吸引过去,没有丝毫刚刚那样的怯怯模样,丹尼笑着起身,再一次牵起你的手,唇面轻触你的手背,你也不再像之前那样紧张,而是自然的回应:“丹尼先生,关于鬼面……”


“在沙发上的公文包里,里面是鬼面所有的犯罪记录,你可以慢慢研究琢磨。”丹尼很详细的回答了你的问题。


你想了想,既然已经得到了想要的东西,那么也就不必耽误丹尼的时间了,毕竟他看上去就很忙的样子,于是你朝他挥了挥手作为道别:“公文包我会找个时间还给你的!”


——“期待我们的下次见面。”


“他已经走了!”见你还呆呆的样子,旁边的弗兰克讪讪开口,你这才回过神来,起身将丹尼留下的公文包抱进怀里,这里面的东西说不定能够在关键时刻救命!你见天色不早,鬼屋的人也越来越稀少,便拉了拉他的袖子:“我要回去了,你怎么办?”


“我要去趟电子城。”弗兰克觉得没什么要瞒着你的理由,便如实回答你,如他所料,得到了你的疑惑目光,于是他顺着解释:“你甚至为了对付鬼面而和那个男人见面,我当然也要防着某些老鼠盯上我们家。”


你了然,弗兰克是怕被监视,不过这些电子产品上的事情你也不懂,跟着弗兰克可能反而会碍他的事,于是便点头叮嘱他注意安全:“早点回家,今天我下厨做顿好的!”


弗兰克笑笑,送走你后,将脖子上的员工牌扔给了隔壁坐着的青年,青年的头低着,整张脸都被帽子遮住,突然被扔进他怀里的员工牌吓的他浑身一抖。


自己不过是把他拎到角落借了他的员工牌,怎么怕成这样?弗兰克蹙眉,不耐烦的提醒了青年一句:“这件事情我希望你保密,不要告诉任何人,懂了么?”


青年使劲点了点头,似乎还怕弗兰克不满意,又抬手:“我发誓…”


弗兰克懒得听完青年的发誓内容,毕竟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办。


————


原本监视着你一举一动的画面戛然而止,丹尼意料之中的看着已经花屏的页面,他靠在椅子上,慢悠悠拿起桌上你的照片,照片上的你正同院长讲话,仰慕的感情几乎要溢出来了,而你身边的院长,已经被他用红笔整个涂掉了。


弗兰克和作为目标的你,在他眼里不过是一只可爱的小家猫身后跟着一只故作凶狠的小野猫罢了。


他将照片钉在墙面最中心的位置,四周照片上全部都是痛苦的狰狞面孔中,你的笑脸尤为突出。

评论(15)

热度(2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